close
十年前的我......

對於未來,
      一片茫然,但卻充滿無限可能
對於愛情,
      一無所知,但卻也充滿憧憬

 
十年後的我......

對於未來
      還是沒法掌握,但至少懂得珍惜現在
對於愛情,
      還是懵懵懂懂,但至少懂得真心感謝


我的十年前與十年後
我的十八歲與二十八歲
對於未來、對於愛情...
有夢,也有堅持!


十年前的我, 為了考大學聯考
拚了命的讀高中數學
十年後的我 ,為了考高中老師
也是拚了命的讀高中數學

相隔十年的我...努力著同一件事情
只是 朝向的目標有點不同

十年前的我 為了書本中的曾經擁有而深深感動
但心中相信平凡雋永的天長地久有天終會降臨
十年後的我 還是相信天長地久
但為了記憶中每個曾經擁有而深深感動

相隔十年的我...還是容易被感動
但感動的不再是書本中可歌可泣的愛情
也許生命中的每個「存在」,即使連愛情都不是的感情
也能在記憶中,留下最深刻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